close
養貓心事連著兩個週未不在家貓們特別想念我到那兒都和澎湖民宿我形影不離不斷地將頭推到我的手中要我摸或將臉湊到我情趣用品的臉上東聞西聞 我打電腦和看書左右護衛默默列兩邊 半澎湖民宿瞇著眼、好像陪著就無限滿足平常這本辭彙就是這樣擱著花蓮民宿nino很天才的將它當成小窗台一樣靠 放音樂聽、nino也想看房子探個究竟側著臉看電腦銀幕養過貓的長輩都說貓兒無情只土地買賣要打過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不再回來我小時家裡養過松鼠、永慶房屋狗兒和各樣鳥類就是沒養過貓只聽過我媽小時候給貓嚇過住商房屋大概是這個原因吧小時候的家看起來爸爸最大其實左右大太平洋房屋局的是我媽我的年紀越大、就對爸媽的事越好奇可惜再也東森房屋沒機會去瞭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8jxz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